喜欢夜凌云的孩子哲学都不会差

吸夜专用小号,神仙太太不敢当,顶多只是沙雕网友罢辽。
欢迎夜夫人们扩列产粮! cp戬飞 耀影 yu雷 莹羽 ,夜凌云是我的谁也不许绿!

【论坛体】冲钱就是爸爸,818累计充值15000+且要求三重孤独以上段位才能使用的那个超兽战士

#第二弹



51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害,穷了,暂时氪不动老夜剧情

我竞技场这两天打来打去还是在一重孤独徘徊,一重局水太深了都是大佬嘤嘤嘤



52L自挂柠檬树

从一重孤独冲出来需要一定的运气……真的好多大佬都喜欢开小号虐菜鸡

53L苦酒入喉心作痛

楼主找找有没有认识的大佬愿意带你飞啊,顺利的话带个几局而已

54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姐妹说得有点道理,我咋没想到

55L夜凌云的腰

祝楼主好运我等白嫖我夜哈哈哈

……

136L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过去好久了,楼主怎么样了

137L这个月只能吃土

不晓得,但按之前走的语气看,应该还真认识这种大佬

138L 全身只剩十块钱

就算不认识,富婆可以有偿找人带啊

139L 强者才能与他并肩

蹲得jio都麻了

……

163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姐妹们我回来了!

164L 苦酒入喉心作痛

?!出现了!活的楼主!大师球!

165L 夜凌云的发胶

战况如何?

166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咳是这样的,由于一些不太可控的因素,我和大佬的小号经历了一些起起落落落落落起落起起起起落起起起落落起起,终于,老子三重孤独了呜呜呜

167L 引吭高鸽

害,还挺形象生动

168L 不许炖我

这……真的是大佬?什么段位的?lz被骗了吧?

169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不会啊,真的是大佬的那种,人家七重孤独好久了天天竞技场没掉过段位

170L 都听我的

好的我知道问题在哪了

给大家翻译一下166L楼主的话:由于我太菜,打了不知道多少局之后我终于三重孤独了

171L 你们的将军夫人

哈哈哈哈哈哈好狠

172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回复 170L:你号没了

173L 我有特殊的上天技巧

所以楼主现在可以用夜凌云咯?

174L 夜凌云的发胶

一人血书求富婆开直播

175L 苦酒入喉心作痛

两人血书!开直播秀操作证明你只是运气不好!

176L 我有特殊的上天技巧

Die!自证清白!三人血书开直播!

177L 月色真美

N人血书!!!快给我康康我老公!(×)

178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现在开吗?会不会太晚?虽然我不困啊你们可以吗

179L 风太大了

我可以!有什么不可以!为了夜凌云有什么不可以!

180L 夜凌云的腰

仙女楼主求求你快开直播!!我可以!


181L 别躲奶再躲放养

我还没睡!我可以!

182L 夜凌云的发胶

我不困!!我可以!!

183L 菜鸡求带

!来了来了前排让让!

184L 用户673978271

啊啊啊啊我来了楼主快放我进直播间呜呜呜

185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直播间邀请】

……

228L 有一根头发就不叫秃

……艹,楼主的技术,一言难尽。


229L 夜凌云的发胶

太绝了


230L 巴啦啦变漂亮

真的,神仙操作,虽然看起来好像说不出什么毛病但是我就知道楼主得再练练。

231L 自挂柠檬树

?我来晚了直播关了,没看到楼主操作,不过你们这样不好吧,楼主氪那么多钱还给你们白嫖夜凌云,你们在这里哔哔个啥?

232L 月色真美

谢谢楼主让我们白嫖将军但是我要告诉楼上的姐妹,因为楼主操作太骚,她昨晚又掉回二重孤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我注定是夜凌云得不到的女人。

234L 用户3872684677

将军虽然被动有盾但是ballball楼主不要硬抗伤害啊多用普攻啊大招亡月劫读条那么长你别遇人就只会拼命跑路和摁大招啊!!二技能击飞大量伤害的鬼影劫等普攻出闪现了贴脸再用啊你残血了还按那个结果直接怼人家脸上送人头你在想什么啊……

235L 夜凌云的腰

总结到位,我昨晚被楼主的沙雕操作笑到头掉

236L 都听我的



237L 【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我好恨,我还是等过几天发工资了去氪老夜剧情吧



这几天刚到学校报道,好多事每天都特忙,所以这段时间不会更了,可能到十月再恢复更新吧…

主要看着这蹭蹭蹭往上涨的粉想起我的百粉flag我心里方得一批啊?!

【论坛体】冲钱就是爸爸,818累计充值15000+且要求三重孤独以上段位才能使用的那个超兽战士

#新坑试写高级论坛体,部分表情包来自 麻辣不加烫 太太,不艾特不打扰了......

#MOBA游戏背景,具体设定有空再说【对这句话的意思是人类的本质是咕咕咕

#不知道MOBA的代入下农药,一些设定有改动比如人物专属剧情什么的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坑没填啊但是摸鱼真的好快乐哈哈哈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



1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嗨呀前段时间一不小心充着充着不知不觉就氪了15000r了,看到充值记录的瞬间好心痛1551  then又突然想起好像那个bug就是氪15000能领的,想到以后终于可以在竞技场上叱咤风云我肾上腺素瞬间狂飙连氪15000的心痛也烟消云散



2L 这个月只能吃土

15000??艹富婆养我!!



3L 在?借点钱?

不一定是富婆,爸爸养我!!

4L 熬夜代练惨遭白嫖

爸爸缺帮宁试玩bug的吗?康康我!!!!

5L 引吭高鸽

呵,不就是15000,一个个的。大佬是这样,我还差14999r就能和宁拥有同款bug了,救救孩子?

6L 全身只剩十块钱

现在的人这么缺这两个钱?15000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已经拥有它的千分之一了!



7L 火麟飞明明很厉害啊

Emmm,打扰一下,萌新刚入游这个15000的bug是什么东西??

8L 梦里我有15000

回复7L:什么东西!他不是东西!……tui,这话有歧义

9L 你们的将军夫人

回复7L:他们说的是我老公夜凌云,一个超兽战士罢辽。

10L 夜凌云的腰

回复9L:姐妹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11L 夜凌云的发胶

回复9L:凡米不至

12L 强者才能与他并肩

回复9L:宁段位上七重孤独了吗就敢说这种话

13L 菜鸡求带

回复9L:多吃点菜啊光喝酒做什么

14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我打字呢,给你们818为了这个狗男人我付出了什么

15L 蓝蓝的天空是我的爱

前排吃瓜

16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刚讲到我兴高采烈跑去领我老公嘛,领到了就想带上竞技场叱咤风云一下

结果我也没细看,等进了竞技场,诶他怎么不可选我明明领到了啊???

17L 夜凌云的腰

楼主暴露了她是个竞技菜鸡的事实

18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我当时好气啊,以为系统出什么问题了,但是竞技场已经进了局已经开了,莫得办法,只能被按在地上摩擦了一局,然后去找客服

19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回复17L:我只是平时不打竞技场!我打匹配!绝对不是因为我技术菜!,

20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我找了客服,客服小姐姐第一反应就是问我的段位……我说我是一重孤独啊,怎么了,小姐姐沉默了一会然后笑了,居然笑了!

我好生气我说你们客服怎么回事嘲笑玩家菜吗,小姐姐说不是,她没有笑我



然后就建议我亲自去战士面板找夜凌云瞧瞧

21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我开了面板,仔细看了一遍,没啥啊,然后我就点开夜凌云的技能研究了一下,艹,果然好bug

这时候我余光突然瞄到夜凌云头上好像闪过一个什么对话框,但因为我注意力都在技能上,我没看清内容

22L 不许炖我

我知道是什么我不剧透但是我要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我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那个对话框应该是待机才出现的,于是特地把技能介绍关了,就和屏幕上拽拽的老夜大眼瞪小眼

30秒后我如愿等到了那个对话框,气到差点卸游戏。



24L 夜凌云的发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会这样

25L 夜凌云的小娇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这样我还是好爱他


26L 火麟飞明明很厉害啊

???所以发生了什么?


27L 引吭高鸽

左上会有一行小字:不满足段位要求,该超兽战士处于禁用状态。

夜凌云对话框出来内容是:“我从不和弱者并肩作战,在强者的眼里,没有弱者的席位!



28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对!而且那个瞬间他的表情会特别嫌弃!

29L 夜凌云的发胶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但是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这个月只能吃土

没有夜凌云的穷逼跟着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苦酒入喉心作痛

我算是知道老夜的表情包哪来的了哈哈哈哈,不过好奇楼主冲那么多钱怎么还是竞技场菜鸡



32L 全身只剩十块钱

楼上有所不知,咱这个游戏里有种大佬叫皮肤狗

33L 苦酒入喉心作痛

……为了那几辆摩托车?

34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不……我为了看传说中的四护剧情。



35L 夜凌云的腰

……姐妹是真的拼

36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为了莹姐我可以!!

37L 黑丝高跟大长腿

楼主说得对!为了莹姐谁不可以!

38L 我一滴不剩

龙莹氪个648就有了吧?怎么氪出的15000r?



39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莹姐周年限定抽奖皮肤【那时】,童莹啊1551,还有专属剧情我哭死

40L 女神踩我

姐妹我懂,莹莹太好哭了呜呜呜

41L 夜凌云的发胶

所以楼主是多非……氪了这么多

42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也不全是,莹莹我总共氪了3000左右吧……其他零零碎碎氪耀影剧情什么的,狮王和鲸鲨剧情我也氪得蛮多

43L 这个月只能吃土

鲸鲨王?那个阿凡达?颜值劝退

44L 苦酒入喉心作痛

不会啊我鱼哥亮度调亮点挺帅一小伙子

45L【楼主】为云倾家荡产

四护剧情都哭爆值得拥有,我要开始氪夜凌云剧情了

46L 我的滤镜十层厚

见夜滚,虽然我只在夜枭子的剧情里见过他还满满都是夜枭子的debuff滤镜但丝毫不能阻止我爱上他!

47L 努力的人有好结果

这里枭粉,表示无法理解某将军帮外人打自己人是什么操作,嘻嘻

48L 卑鄙是弱者的伎俩

楼上我剧透你一下,枭的剧情主观因素太多,不要太相信小心到头来所爱非人

49L 你们的将军夫人

等47L真香。

50L 努力的人有好结果

怎么会真香,我恨他是个渣男


【藕饼】论坛体,知乎体等扫文推荐(8.23更新)

猫猫—藕饼扫文推文:

今天是论坛体扫文推文!(可能与学pa有点点重合)肯定会有遗漏,欢迎评论私信推荐,我会加上!

欢迎大家关注我啊,应该每天都会整理的!

之前扫文请看合集内容


连载:

1.【论坛体/藕饼】问个问题,shangguochuang是不是不代表恋爱关系确立?(1)

太太的表情包用的非常厉害!   @ 麻辣不加烫


2. 【藕饼/论坛体】nili海底捞老三最近是不是走桃花了?   @我醉欲眠


3.【藕饼】(论坛体)隔壁班俩校草是不是在谈恋爱啊Ⅰ 莳茵


4.[藕饼](论坛体)哥哥被坏孩子骗跑了怎么办?? (1)     @ 閪門


5.【藕饼】【论坛体】打开门发现老师在办公室里调/ 情怎么办?(1)   @ `Roroga

体育老师哪吒×语文老师敖丙    


6.   【藕饼/论坛体】用过的套 套 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1   @ 花花想学画画


7.【藕饼】【论坛体】正主逼毒唯死,毒唯不得不死    @钟神秀


8.【藕饼论坛体】听说全服第一他老婆是个男孩子(一) @捌時枠并不在家


9.【论坛体】【沙雕向】【藕饼】我崩了(一)  茗池今天也在磕藕饼呢

· 龙女视角

· 现代校园pare


10.【藕饼/论坛体】那个年级第一跟年级倒数第一好上了??(1)    @鵺鹞?夜杳√

#校园pa


11.【藕饼/论坛体】八一八公司经理与新来的黑眼圈小帅哥间不得不说的故事01                           @柠萱


12.【藕饼】》》三界法宝论坛《《(01)  @露珠贝


13.论坛体 | 我眼熟的狗为什么跑到了别的主播那里(1) @唧啾


14.【藕饼】李涛,那个陈塘关rapper有什么资格抢一番(论坛体)一  @凤华霁月


15.【八一八榜上从冷面无情对手变火热同居情人的两人】  @ptsd一二三


16.【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海上毕业季(4) @芝士藕盒


17.【藕饼/论坛体】那个年级第一跟年级倒数第一好上了????(3)   @鵺鹞?夜杳√


18.【藕饼论坛体】报!不可说向校花下战书了!!!(上)  @0120kHz

 

19.【藕饼|娱乐圈论坛体】海上毕业季(5)  @芝士藕盒

 

20.

21.

22.

23.  


已完结:

1.【藕饼】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八卦者说》(校园/沙雕)  @北北北北北北北北北北如山

《八卦者说》 ——校园快报1679期<特刊·没有教导处审核的一期>

 

2.【藕饼】【论坛体】谁动了那个omega!(一)  @陆压

娱乐圈paro


3.【藕饼论坛体】我好像喜欢我朋友  @隐藏的很深的小兔子


4.【藕饼/论坛体】震撼我妈,请问新出的朋友卡是什么情况??  @是圆不是方


5.【论坛体】捡到一只小龙怎么办 @老狼


6.【藕饼/论坛体】这个破学校无时无刻都在劝退我     @三月静

学生pa
校会会长哪吒x校会副会长敖丙


7.【藕饼】【论坛体】七夕了藕霸吃饼了吗?  @蛇辛巳

现代大学生


8. 【藕饼】【聊天体】【论坛体】论某校也许知名西皮藕饼炼成大法     @ NEW WORLD祈 


9.【藕饼/论坛体】七夕到了,不如各位姐妹一起来换情头叭!!!  @是圆不是方

《神州》:大概是类似于把国漫里的角色变成卡牌然后大家抽抽乐的卡牌游戏,同时游戏里的活动很多系列(比如哪吒系列,西游系列,白蛇系列啥啥啥的)

【藕饼/论坛体】震撼我妈,请问新出的朋友卡是什么情况??


10.【藕饼】我被我最好的朋友 睡 了怎么办?!(论坛体七夕福利篇)   @藕饼女孩月亮在线屯文. 


11.【藕饼/论坛体】请问,水利工程专业的敖丙学长有女朋友吗?(1) @-已向季春- 


12.〈藕饼/论坛体〉聊一聊我妈爱豆是我对象这件小事   @ 白色清歌

@@


13.【天庭论坛体】〔藕饼〕论华盖星君和威灵显赫大将军到底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  @风铃·银杏

又名:东海龙王三太子和陈塘关总兵三太子之间不可不说的八卦


14. 【藕饼/论坛体】我怀疑我们公司的两个高层有一腿          @子华


15. 【藕饼/论坛体】请问高三的敖丙学长有对象吗?(上)  @归去来兮


16.  【藕饼|论坛体】爆!你丙终于有绯闻了!! @行之


17.  藕饼‖降世[娱乐圈论坛体]上    @拖我兔腿

       藕饼‖降世[娱乐圈论坛体]下


18.  【藕饼论坛体】大佬谈起恋爱来居然是这个画风?   @桐嶋纯


19.【藕饼/论坛体】怎么帮竹马追到心上人  @旗木小海汪


20.【藕饼】你们看最新一期的高兴大本营了么  @咸鱼吃小孩——今天咕了吗

【论坛体】【影帝藕x歌神饼】


21.【vlog体】小龙开箱视频,小龙萌哭了,李爷气炸了!  @有且仅有


22.【藕饼】【论坛体】聊一聊今年校庆的话剧哪吒闹海(一发完)  @Carly


23.【藕饼】【论坛体】聊一聊今年校庆的话剧哪吒闹海(一发完)  @Carly


24.【藕饼】【论坛体】咱学校的校霸是不是恋爱了?(15完结)  @`Roroga


25.【藕饼】我嗑过的rps好像死灰复燃了?   @桐嶋纯

#论坛体  娱乐圈设定  N哪吒 A敖丙 因为不追星所以我写的饭圈用语可能比较老土(?)


26.【藕饼/论坛体】报!!冲!三界挑战最新片花出了!有人涛吗!  @面面不俱到

演员藕x歌手饼

娱乐圈paro


27.【藕饼】八一八我们寝室那个脱单的室友(校园论坛体) @花伶


28.金锤最佳新人:“一金就恋爱”,什么水平  @面面不俱到

【藕饼/论坛体】一金就恋爱,两金就结婚

【藕饼/论坛体】天上月,心底人,金枪电影节敖丙专楼  

【藕饼/论坛体】双料影帝李哪吒,什么水平  

【藕饼/论坛体】“你黑我[委屈]” 蜜月新人三挑专楼  


29.【藕饼】震惊!仙二代天庭飙c!撞倒老人不扶!  @白马即墨

 

30.【藕饼】(论坛体)隔壁班俩校草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Ⅲ  @莳茵


31.【藕饼】两个大佬在这装什么弱鸡(上)  @兮九°本人和头像一样可爱

 

32.【论坛体/藕饼】818敖同学手机里的那个小妖精  @酱爆就好


33.【藕饼】【论坛体】赌赌我们联邦三太子和帝国之花什么时候生小太子![重修发文版]  @乘云而上200309


34.


 

知乎体:

1. 【藕饼|知乎体】提问:雇个男友回家过年是怎样的体验?@顾沉


2. 【藕饼/知乎体】天天被塞狗粮是一种什么体验?(混天绫视角)  @三千SU


3. 【藕饼 知乎体】我时常感觉我是多余的该怎么办?@余知山色

    【藕饼】知乎体·青梅竹马是真实存在的吗?


4. 【藕饼】说话总被人误解是一种什么体验?(知乎体)@红泥小火炉


5. 【藕饼/知乎体】叹为观止的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苍苍苍苍苍苍术


6.【知乎体/藕饼】哪吒和敖丙到底什么关系啊    @ 驳樯


7.【藕饼/知乎体】法器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用处?  @苍苍苍苍苍苍术


8.【藕饼】(知乎体)如何把同学变成恋人?  @莳茵


【藕饼】8.19-8.20个人扫文推文贴

maomao:

因为每天有很多更新,看到不少一发完以及写的好的连载很多人没看过此次推荐8.19-8.20人扫文推文。欢迎私信评论推荐各位喜欢但我没有总结的文。

欢迎大家关注我啊,应该每天都会整理的!

其他推文扫文整理看合集,希望大家给太太们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连载(前后文点击作者id查看):


1.【藕饼】合理联姻(一)    @白色衬布

【藕饼】合理联姻(二)


2.【藕饼】《我有特殊的早恋技巧》(二)  @叶知秋

校园AU |双向暗恋|甜就是了


3.【藕饼】封神区都市杀人事件(3)   @朗白

前文:12


4.【藕饼】情劫(四)  @Re

双失忆梗,狗血预警,OOC预警,鬼扯预警,HE

接封神后。


5.【藕饼】实习奶爸 2  @light brown


6.藕饼/ 包 养 关系 03  @爷吃🌙

金主藕X明星丙


7.【藕饼】混元双生(上)  @是不大的大号的小号呀


8.【藕饼】泥潭爱情 五   @蓝蓝祝大家生活愉快~


9.【藕饼】未定义(4)  @边缘化烤鸽


10.【哪吒/藕饼】水火相融4  @殷三火


11.[藕饼] 惧内(12)  @黄沙不见羽


12.07.华盖星君  @洛水苍穹


13.【藕饼】太太,约稿吗(1/n)  @一杯奶茶西米露

*画手藕x文手丙paro,网恋奔现


14.【藕饼】老婆偷偷生下孩子后(6)  @吃番茄大户


15.【藕饼】《失忆后老婆要改嫁》15生蛋(上)  @青青青青


16.【藕饼】阴差阳错 二  @芝麻汤圆兔

梗概:封神原著的哪吒意外穿越到魔童的世界,遇上了误以为这是自家魔丸的温柔人妻饼,觉得十分有趣,决定把人打包带走……


17.【藕饼】转校生(12)   @Valkyrie

高中校园AU,无能力 

狼狗校霸哪吒x优异转校生敖丙


18.【藕饼】李三太的新戏有人来讨论一下吗?(三)  @木姜子

藕饼娱乐圈paro论坛体


19.「藕饼」父不详 02  @限定款♺


20.【藕饼】二五仔(四)  @舞雩

*警匪paro


21.[藕饼]劫  @澜风


22.【藕饼】十号环线脱轨事故05  @皱纹纸

现代AU/大学生

前文见 01 02 03 04


23.[藕饼]我与魔头势不两立⑥  @铜铃山猫大王

立志要当魔头的武林盟主之子藕x想要行侠仗义的魔教小教主饼

传送门     


24.【藕饼】我怀疑那个戴帷帽的美人是女扮男装(二)  @whirlpool


25.【藕饼】《童养媳》第九章  @风途石头


26.【藕饼】寻龙 05  @我又被放出来啦

除妖师×离家出走的妖兽


27.【藕饼】关于送外卖送出一个男朋友这件事01  @敬颂冬绥


28.【藕饼】珠胎暗结 五  @小糖飞刀

由魔成圣神仙藕&准太子妃饼,给太子戴绿帽子的故事。参考的还是电影性格,可能会OOC!欢迎和我讨论!


29.【藕饼】困龙阵·6(剧情流,强强互宠  @伪·天然呆

前情提要: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30.【藕饼】天仙配(十四)  @相见欢


31.天空之吻(HE,火龙藕X雪魔饼)  @老狼


32.【藕饼】重元(十五)  @柊啾






完(长+短):

1.【藕饼】夏天来临,又到了哪吒长头发的季节  @花伶


2.【藕饼】当魔童藕窥屏封神世界  @bling~bling~

【藕饼】当封神哪吒穿越到魔童哪吒的世界的后续

占有欲病态遭虐 藕,满心仇恨杀之后快饼。14000字……


3.【藕饼】天庭轶事•话本  @木姜子

*显得无所事事的八卦唠嗑众仙女

*隐藏性黏黏糊糊老夫老妻藕饼(x)


4.【藕饼】小龙  @木比白

注意:灵珠藕X魔丸丙,性格


5.【藕饼】死生契阔 @芝士鱼饼

*全文两万字 含   玩❤弄❤小❤龙❤尾❤巴❤


6.【藕饼】当敖丙戴上乾坤圈变小  @伊泠不是鸽子


7.【藕饼】《一人成亲,全家遭殃》(沙雕/不考据)  @风途石头


8.【藕饼】掌灯 he  @君九忆

双向暗恋


9.【藕饼】论暗恋热线的可靠性(下)  @时间沼泽

※双向暗恋小甜饼一发完。

上篇


10.无双【伪婚 伪替身/完结】  @撒盐

·痴心热强苏x毁容冷孤倔


11.【藕饼论坛体】邻居吹唢呐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上)  @凸回凹回凸

【藕饼论坛体】邻居吹唢呐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下)


12.灯火·笔记本  @沐萧

张碧晨唱得太好了,把我心里的孤独全勾出来了TAT

一下子就想到了孤独的老夜,于是剪了这个视频,咳,有些有点牵强///A///

但还是求捧场嘻嘻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4261844

不要错过片尾啊!

剪完觉得影影好像更适合哪吒的这种孤独,下次看看剪个风影的(不过因为素材不够可能只能剪一半orz)

10热度挑战,没有吹出理想效果orz

是这样的,昨晚手机丢了,几万字粮仓没了,悲痛。

所以搞个福利活动,算找点别的事做转移注意力改善心情以及积德让手机回来qaq

到8.18的0:00截止吧,占tag致歉

【七夕·超兽24时】08:00·卧看牵牛织女星

 上一棒 @碳素墨水 

(内含莹羽/耀影/戬飞)

前头不搭后尾的蜜汁野外露营聚会paro,是原著设定,其他cp憋不出了就这样吧

全是沙雕向小甜饼,题目瞎jb起的。

 

 

【喜蛛】

“阿莹,你在做什么?”少女清脆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她双手撑着膝盖,好奇地看着蹲在树根旁的恋人。

“嗯?天羽!我在…额,你害怕蜘蛛吗?”

“蜘蛛?还好啊。”

“蝎子呢?”

“不讨厌。”

龙莹闻言,终于侧身让开一点位置,示意天羽和她并肩蹲下:“喏,我在抓蜘蛛。”

她手里拿着个小锦盒,正聚精会神地盯着地上的紫色蝎子步步逼近墙角瑟瑟发抖的蜘蛛。

“你抓蜘蛛做什么?”

“乞巧呀。”她指了指蝎子,“我告诉它,若是今天抓不到这只蜘蛛,我就把它装进盒子里关一个晚上,反正都是有毒的昆虫,差不多。”

天羽闻言“噗呲”一声掩唇而笑:“它又不会结网,怎么乞巧?再说,蜘蛛是节肢动物,不是昆虫。”

龙莹摆了摆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左右抓不到蜘蛛它就遭殃。”

“那好吧,”天羽起身,“我回去坐着等你的好消息——”

她刚迈出一步,便觉得腿上似乎被什么东西一拽,低头一看,正是一条熟悉的黑色蝎尾,在她纤细白净的脚踝上盘绕了几圈,轻轻摇动的尾尖暴露了主人的情绪。

她也不反抗,任由那条尾巴再次把她带回恋人身边蹲下,紧接着一条胳膊从脑后摁住她,盈满了得意与爱恋的紫眸渐渐靠近,唇上印上熟悉触感。

“唔……”

“…七夕快乐,我的小公主。”

 

 

【穿针】

“…艹!老娘不干了!”

风影暴躁地把手中缠得一团乱麻的针线丢回桌上,风耀捧着妹妹被扎出几个小血口的手指拼命吹气:“吹吹就不疼了,没关系不搞就不搞了只是个仪式而已别太在乎。”

 

天羽边走还在回味着刚刚那个吻,思及那句“我的小公主”心中更是甜蜜。她刚走到桌边就见了眼前这一幕,于是伸手拿过了那团针和线。

30秒后——

“好了。”

“…………”

“没事妹妹你永远是最棒的!!”

“哥你一边去!羽姐牛逼你怎么做到的快教教我!!!”

 

 

 

【私语】

“龙戬,我听说在南瓜棚下面可以听到牛郎织女的悄悄话诶!”

“你…想试试?”

“哈哈哈我当然知道不是真的啊你不用那种表情看我!你男人我没那么智障!”

“君子本也不应听他人私语。”

 

七夕当晚。

“…龙戬,是谁说这个传说是假的?”

“是你。”

“……行,那是谁说君子不能听…听别人的悄悄话的?”

“是我,那句话是‘君子不应听他人私语’。”

“行行行对对对,那你跟我解释一下,君子怎么还专门往这南瓜棚下挂了个秋千?嗯——?”

时下还未是南瓜结果的季节,青翠的南瓜藤缠遍竹架,又缀在两股麻绳上蜿蜒盘下。秋千在夜风中吱呀轻响,配上满天星河,倒是浪漫得紧。

龙戬摇摇头,牵起他的手往秋千走去,轻声道:“我做这些,不为传说,不为神明,只为今夜和你。”

 

 

注:南瓜结果是7-9月,七夕是8月但我们就假装这南瓜熟得晚还没结果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只想要那种开着小花缠着青藤的秋千暗示了他们青涩的恋情(?tui懒鬼不要找理由)



【投针】

“亡月劫!”

“海啸劫!”

绚烂的异能量划破夜幕碰撞在一起,本该是友好相处的冥界前两大护法打得难舍难分。

泰雷端着一盘巧果走回池边时,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场景。

天可怜见的,他只是去拿了盘巧果的功夫,发生了什么?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险些到需要他召唤出超兽的地步,才堪堪将两人分开。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鲸鲨王指着夜凌云气得咬牙切齿:“他太过分!”

夜凌云抱臂胸前:“恶人先告状,也不想想你干了什么。”

————————

泰雷花了好久才勉强从这两人的互怼中整理出事情大概的经过。

起因是夜凌云和鲸鲨王听天羽讲了投巧针的传说和方法后跃跃欲试,和要去拿巧果的泰雷约好待会池边见,便各要了几根针来到了池边。

但一到池边两人便犯了难,投针要求的是日光下看针的日影定巧,可此刻皓月当空,繁星汇成星河,去哪里找太阳?

“咋办?”鲸鲨王打破沉默。

“……”夜凌云抬头看了会星空,低头伸手往水里丢了根针。

“能怎么办,反正有光,反正能看到针影。”

“可是会不会不准?”

“怕什么,反正太阳光是自然光,星光月光也是自然光,更何况月光——”

“也是反射太阳光来的!”

“Bingo。”眼见夜凌云已经丢了三四根针,鲸鲨王干脆也破罐子破摔蹲下来和他一起往水里丢针:“反正咱也不是求巧的女人,就是为了图个好玩。不过我还真不太信,这针影真会和天羽说的一样,变出那么多花样?”

夜凌云不说话,只专心把针往水里丢,甚至还极为心机地用上了异能量将针固定在水面上。他的图案已渐渐成了型,依稀是只蝙蝠的模样;反观他自己的,针只是简单地聚在一起,组不成图案不说,甚至有几根随着微风的吹拂,晃晃悠悠地往池中去了。

人比人,气死人。

他伸出手指向那几根漂走的针一指,也学夜凌云用异能量操控着它们往岸边走。但正当经过夜凌云的蝙蝠旁边时,好巧不巧,他的手一抖,带着他的几根针撞散了图案的半边翅膀。

异能量相撞,池水漾起一圈圈波纹,把夜凌云那剩下的半边完好图案也带得歪了些许。

哦豁。

空气安静了一瞬,鲸鲨王正准备拉下脸开口道歉,却见夜凌云一抬手,操控着已不成图案的针调转方向,也将他勉强聚在一起的针冲了个七零八落。

“呵,弱者。”


——然后就有了开头泰雷见到的那一幕。


泰雷:“………我万万没想到,冥王两大令人闻风丧胆的护法,竟然只有三岁。”



———————


下一棒 @清陵缚☆ 

#尘曦编辑部第七弹!别只顾着看图这算双更看下面!

#七夕快乐我真是存不住稿刚写完纠结了两小时觉得已经这么久没更了很对不起你们所以本来打算明天或者后天发的还是忍不住发了…

#希望你们配合我假装这个ooc的夜凌云是一个有烟火气版本的夜凌云

#莹羽的感情线咕掉了,憋不出来dbq 我以后再努力努力

#于心有愧所以…重点在这!还记得上次…吗,我补了丶东西

#鱼哥今天把人追到手了吗?没有。